H DESIGN 

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北深业泰然大厦C座1102

T +86 0755 8270 6009
F +86 0755 8270 6848

新聞中心

NEWS

H DESIGN斩获国际地产奖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

  • H DESIGN斩获国际地产奖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

    由国际房地产组织举办的2018-2019年国际地产大奖亚太区颁奖盛典于2018年5月3日至4日在泰国曼谷皇后公园马奎斯万豪酒店隆重举行。








    由H DESIGN操刀室内、位于江苏昆山的祝家甸砖窑文化馆与精品民宿项目,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有地产界“奥斯卡”之称的国际地产奖(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亚太地区综合使用类室内设计大奖(Award Winner Mixed-use Interior China)”。






    颁奖典礼现场云集了来自亚太区国家优秀地产项目的开发商代表及设计机构,来自亚太区2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个经典作品汇聚泰国曼谷,争夺亚太区地产领域的至高荣誉。




    所有获奖作品均由伦敦总部现场评审产生。



    The 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国际房地产大奖)1995年开始举办,由国际房地产组织举办,有“房地产界奥斯卡”的美誉,面向全球各地的住宅和商业地产专业人士开放,旨在表扬全球最优质的房地产发展项目,在国际地产界享负盛名,代表着国际地产界的最高荣誉,是全球最大、最有声望和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能荣获国际地产奖是项目彰显优秀的世界级标志。伦敦著名的海德公园一号也曾获此殊荣。





    该奖项已成功举办第25届,涵盖了超过45种不同的住宅和商业类别,并在阿拉伯、欧洲、非洲、加拿大、美洲中南部、加勒比海、美国、英国和亚太地区设立了区域奖,由80个业内专家组成的独立专家小组进行评审,专家小组主席分别为英国国会上议院成员中的利物浦伯爵、Caithness先生、Best先生以及Thurso先生,成员还包括加拿大皇家建筑协会成员、地产界高层、建筑规划界精英、著名设计师以及各界媒体人士等。自2008年起,该奖增设亚太区奖项,表彰亚太区杰出地产项目,是The 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国际房地产大奖)中最大、最声望、最具影响力的一个分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