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DESIGN 

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北深业泰然大厦C座1102

T +86 0755 8270 6009
F +86 0755 8270 6848

新聞中心

NEWS

喜讯!H DESIGN收揽意大利A Design铂金奖、银奖、优秀奖三项设计大奖
  •  
    喜讯!H DESIGN收揽意大利A Design铂金奖、银奖、优秀奖三项设计大奖

     

    意大利时间2018年4月15日,全球领先的国际年度设计比赛A’ 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公布了2017 - 2018各类设计项目的获奖名单。H DESIGN设计作品【祝家甸砖窑文化馆与精品民宿】、【重庆璧山绿岛中心别墅样板房】、【深圳京基·御景中央样板房】一举斩获室内空间展示类铂金奖、银奖、优秀奖。





    祝家甸砖窑文化馆与精品民宿(Brick Kiln Folk Inn & Museum)

    铂金奖 | 2017 - 2018

     



    重庆璧山绿岛中心别墅样板房(BiShan Green Island Villa)

    银奖 | 2017 - 2018

     



    深圳京基·御景中央样板房(Kingkey Yu Jing Central Residence)

    优秀奖 | 2017 - 2018

     
     

    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大奖赛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性年度设计比赛,涵盖产品、视觉、媒体、空间环境等各大领域,是一项被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欧洲设计协会 BEDA 所认可的国际赛事,也是ICSID(国际工业设计协会)、ICOGRADA(国际平面设计协会)、ADI(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 的成员组织。 A Design设计大奖旨在表彰全球各个创意领域中最优秀的设计师,并由经验丰富的学者及杰出专业人士建立的有影响力的评委团进行匿名评审。

     

    A’ 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 2017 - 2018颁奖盛典将于2018年6月29日17:00 - 23:45在意大利科莫Teatro Sociale举行。Teatro Sociale建于1813年,并在二战期间作为遭遇轰炸的米兰斯卡拉歌剧院(Teatro alla Scala )的替代剧院,其内部构造与斯卡拉歌剧院相似。




     

     

     

     

     

     


     

    H DESIGN创始人 胡坤

     

    拥有十余年专业从事顶级品牌酒店与高端室内设计服务经验的室内设计师,曾担纲国内多个一线城市知名品牌酒店的设计主持,从项目创作到最终落地,积累了一套成熟而具敏锐设计视角的设计体系,面对不同项目的设计考验,胡坤先生认为实现设计的可靠性、达致和谐与平衡是设计的根本,也是H DESIGN创立时的启发与初衷。

     

    H DESIGN自创立至今发展迅猛、稳健,现拥有一支体系成熟的设计研发团队,从概念构想,方案深化,到后期设计监督,团队始终秉持认真、敬业、执着的专业精神,挑战设计传统,目前已为万达、京基、招商、希尔顿等众多知名上市地产公司和酒店集团,打造了极具国际化体验又富有当地特色的个性设计,是一家具有国际视野,专注于为高端商业地产、顶级品牌酒店/会所、大型办公楼提供高品质定制化设计服务的室内设计公司。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