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DESIGN 

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北深业泰然大厦C座1102

T +86 0755 8270 6009
F +86 0755 8270 6848

新聞中心

NEWS

奖讯 | H DESIGN获得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殊荣
  •  奖讯 | H DESIGN获得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殊荣

    8月28-29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六届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中国线上宣讲顺利结束。H DESIGN「九华山莲花小镇蔓兰酒店」项目,荣获室内设计优秀奖。







    本案坐落于安徽池州九华山莲花小镇,依山傍水,云雾缭绕。禅院内部各个空间的陈设以佛学中常说的“六根清净”为设计思路,从“眼、耳、鼻、舌、身、意”带给人们不一样的感悟,让驻留在这方空间的人于流连忘返中自得清静,感受心灵的澄明与自由。禅院集修心、会友、学习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亦可作为休憩及居住空间使用,各类活动围绕着内部的庭院展开。




    △接待大厅
     

     
    △禅堂小院

    居于院内,行走其中,人们于曲院回廊里坐享闲暇,全身心感知着空间,对这处天地又有了不一样的理解。


     

    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中国由地建师 | DJSER发起于2014年,由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学术代表和TOP50强开发商总建筑师联袂担任评委。作为中国地区富有盛名的国际性设计奖项,因其严谨的评选流程、公开的评选模式、严苛的获奖机制,被行业誉为“最难获得的大奖”之一。在为期2天的激烈年度金银奖逐鹿赛上,最终产生442个优秀奖项目。

     

     

     

返回